咕咕鹰

持续性装死,间歇性发疯
不吃任何腐向
Mockingbird - Eminem

最后面几句差点泪崩……

红苦艾:

在汤上的树洞看到有人说听这首老歌会想起shay就跑去听了。。。T T虐

我知道事情不会一直按你想的来

不过呢 爸爸是怎么和你说的

振作 我的小战士

抿紧嘴唇不要认栽

别哭别哭

至少还有我

我知道你既想爸爸又想妈妈

好吧爸爸出门去闯为的就是能给你我生活里没机会有的所有一切

我知道你是不是难过 就算你对我笑 就算你的笑荡漾

我能看见你瞳孔里的不安 在隐隐约约的地方你快要哽咽

是不是害怕 因为我没在

只要你想 爸爸就在

没有更多哽咽

爸爸就在这儿 噩梦早就停了

灰色黑色地带我们一起走就是了

我没想到事情最后成了这个样

可这就是我们生活里的不可抗拒力

那种被人叫成命运的东西

不过别担心 休息一会睡觉觉

说不定我们有天醒来发现这就是个梦呢 说不定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