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鹰

持续性装死,间歇性发疯
不吃任何腐向

现在依然认为追随自己的心才是自由。

我知道Shay的本质只是一堆0和1,一堆if语句,一堆三角面。但依然坚信他在另一个世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不是在玩一款游戏,而是作为一个背后灵一样的存在,有时跟着他经历那些事情,有时听他讲他的故事。哦哦,还有时不时发现点超自然蛾子。

我不在乎他的动作和德华是一样的,海战和寒鸦是一样的,系统和黑旗是一样的……我爱的不是游戏,是一个人独一无二的灵魂,以及自由。

然而…杀了德华的大副砸了康纳的师傅的兄弟会杀了亚诺的爹…真真的得罪三代杀了一代一共四个主角,想想就觉得想让他安享晚年也有难度……所以即使是爱他也一丁丁点都不希望育碧继续出他的故事。因为在乎,与其得知一个be不如永远不知结局。这样我还能让记忆定格在跟着他满世界踹宝箱找东西抓兔子的时光里。

希望他一直一直跟随自己的心。那些遗憾,痛苦,悔恨就交给时间来冲谈。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