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麟

爱生活,爱鳕鱼 不吃任何腐向

生日快乐~

硬盘坏了……数据全部丢失。
呵呵……呵呵……
回去就弄个网盘……
现在考虑一下以后大纲全写纸上的可行性

临摹。p2原图
金币……昨天拿出来换钱花了

不知道是啥玩意的东西……p2参考
(看看人家画的再看看你!)
我需要指导orz

喵了咪,卡文了……
上一段和下一段都写好了,卡在中间一段……
趴,抱枕都没脸抱了……

蛋一只,不能孵化还时不时消失的那种。
估计还得是个宇宙蛋,频率太清奇长年没粮吃……
我喜欢的凤凰没了。
离开了一阵子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没了。
连离开都没见到。
忧桑。

-NIOM-:

我可能也是个蛋,会骂你凭什么让我出壳的那种
然而喜欢的凤凰是他妈的渡渡鸟,脑子里所谓的解决方式只是让别人更他妈难受
倒不是说我没错。从一开始就对双方都估计过高,最后自然只能说自己活该

万乡。:

我是一颗蛋。

阿枭 MY OWL LUCK:

竟然正好是猫头鹰。我有非常喜欢的宇航鸟啊,不过也很喜欢很喜欢企鹅。如果阿琼是企鹅的话大概是帝企鹅吧,会长成不得了的大型鸟啊,也会很温柔地把别人托在爪子上。

吴琼:

可能……可能是企鹅吧xxx超级小的抓不到大鱼的那种x
也……有喜欢的凤凰啊(இωஇ )
Laceration:

《同人鸟世界》

如果喜爱同人的大家都是小鸟,你是哪一种鸟呢?
(●` 艸 ´)用微博发布过的简笔画混个更新~
出于任性加入了奇怪的生物!虽然奇怪却是值得进化的方向哦(*/ω\*)
开放转载~转至其他平台注明原作者和来源即可❤


立flag

ACRG孤狼,正文提上日程。
一年多了。查资料想主线研究性格刷小说刷漫画……硬是纠结了一年多最终却是删掉所有资料决定只以游戏为准,并且加私设。
我写了十年小说从没有这么纠结这么患得患失这么忐忑过。
你厉害了鳕鱼。向扎小辫的低头。

渣渣的作死
看我抓到个啥~

闲着没事作大死系列
即是第一弹也是最后一弹……
点钢笔点的眼都快瞎了加开始怀疑自己是个色盲……
丑不啦叽的也不管了我尽力了……
鳕鱼请把你的枪放下小的这就去死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