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鹰

持续性装死,间歇性发疯
不吃任何腐向

今天一定是没吃药

几百个字。说不定下次忘吃药的时候这几百个字就变成几万个字的末尾了……

1800年.老年Shay回到达文波特,将自己的袖剑与连恩曾经给自己的那一对剑,绳镖等东西还了回来,并且遇上了康纳。

脑洞来自红苦艾触触发的关于达文波特家园的一副1800年的画的东西,于是我脑补了一下……
最后谁告诉我lof怎么艾特……
------------------------------------------------------------------------------

Shay费了好大劲才翻进了达文波特家园二楼打开的窗户。的确是老了,Shay觉得自己今天爬进这扇窗户弄出的声响简直可以吵醒一头熟睡的龙。

不出所料,刚刚站稳Shay就看见年轻的莫霍克刺客正提着一把刺客战斧瞪着自己。

“我是来归还一些武器的,绳镖还有剑什么的。我老了,不适合战斗了。”Shay说着把一个布包放在了窗边的桌子上。这张桌子的抽屉里曾经装着一本密文,不过它早就不在了。

“圣殿,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还戴着袖剑。”

“哦,我带着它们只是因为它们让我记得里斯本,阿森纳堡还有这里。人老了记忆会变模糊,但我还是想记得。所以我决定留下它们。”

Shay停了停,他看见康纳还是紧握着战斧,无所谓的挑了挑嘴角。

“刺客,如果你想了结我这个叛徒,那就来吧。回来这里看看并把那些东西送回来是我给自己的最后一个使命。现在,它已经完成了。”

说完,Shay走到窗边抓住了窗框,在试图原路返回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肩膀一紧。出于本能Shay迅速回头看向自己身后的刺客。有那么一个瞬间他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反光的袖剑剑锋。但是实际上,反光的只有康纳那双酷似海瑟姆的眼睛。

康纳拉住了Shay的肩膀,打断了他翻越窗台的动作。

“你可以走门,老人。“

“谢谢。“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