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鹰

持续性装死,间歇性发疯
不吃任何腐向

蛋一只,不能孵化还时不时消失的那种。
估计还得是个宇宙蛋,频率太清奇长年没粮吃……
我喜欢的凤凰没了。
离开了一阵子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没了。
连离开都没见到。
忧桑。

-NIOM-:

我可能也是个蛋,会骂你凭什么让我出壳的那种
然而喜欢的凤凰是他妈的渡渡鸟,脑子里所谓的解决方式只是让别人更他妈难受
倒不是说我没错。从一开始就对双方都估计过高,最后自然只能说自己活该

万乡。:

我是一颗蛋。

阿枭 MY OWL LUCK:

竟然正好是猫头鹰。我有非常喜欢的宇航鸟啊,不过也很喜欢很喜欢企鹅。如果阿琼是企鹅的话大概是帝企鹅吧,会长成不得了的大型鸟啊,也会很温柔地把别人托在爪子上。

吴琼:

可能……可能是企鹅吧xxx超级小的抓不到大鱼的那种x
也……有喜欢的凤凰啊(இωஇ )
Laceration:

《同人鸟世界》

如果喜爱同人的大家都是小鸟,你是哪一种鸟呢?
(●` 艸 ´)用微博发布过的简笔画混个更新~
出于任性加入了奇怪的生物!虽然奇怪却是值得进化的方向哦(*/ω\*)
开放转载~转至其他平台注明原作者和来源即可❤


评论

热度(58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